饿

混乱邪恶,受抚慰泥塑人,看到对家会死

关于布伦达的个人理解.

  私心雷安tag.
个人理解注意.
旧设安也是听百科说的,错了别怪我.
我就是来给自己的雷安刀m个梗,要是觉得不合适说一声我就删tag.绝对没有别的意思,
个人理解注意!

官方给予的人设很模糊.而最让人注意的就是那句“追求绝对的公平与公正”了.所以很容易给人造成布伦达就像是“安迷修”的正义一样.
但是他绝对不是像新设安迷修那样的“正义”
因为绝对的“公平”和“正义”两个词语虽然听起来给人第一印象就是正面人物的象征,可实际上,你如果去严谨的考虑这两个词汇就可以发现他们两个的性质从本质里就是两个互相排斥的世界观.
公平公正是什么?举个例子,布伦达的设定,技能是“炼成”.
所以这个公平公正就像是炼金术师的原则一样,绝对的公平就是等价交换.
布伦达不会去救助弱者,除非弱者有着让人欣赏的品质,但同时的确不会去欺凌弱者,是保持“冷眼旁观”的态度的.
也就是说,布伦达的正义是建立在“公正”之上的.
他敢于对抗强暴,但他却不会怜悯弱者.
“不努力,只渴求着奇迹发生的事情是不存在的,这就是你应有的结局,绝对公平.”
所以新设安的正义在他眼里只是“愚者”的正义.而他眼中的正义也是被公平公正扭曲过的正义,根本算不上是“好人”的行列.但也同时排斥着奸邪,如果有人在他面前使用阴谋诡计去攻击任何人都可能会遭到他毁灭性的打击.
布伦达这个人设本身就有些矛盾.而旧设安我听说过是“与旧设鬼狐为伍的复仇骑士”,也就是说这两个人全部都是假正义,但是又因为正义的方向不同而依旧是敌人.
也就是说布伦达就是属于绝对不可能奉献什么,不管你有多可怜都会保持“我的就是我的,我不会因为你的可怜亦或者需要帮助去放弃自己能得到的利益,举手之劳也不行,因为我帮助你就是对自己的不公平”这种.
所以无论是双旧设还是新设旧设都没有能达成队友的可能性.官方一开始设定的两个人就是刀吧这.
之前给曈写的新旧设雷安段子和梗现在想想真的是太丢人了.突然爆哭,我也是最近才得出的这个结论,正式转粉布伦达,绝无别的意思.

评论(20)

热度(2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